close
今天跟姑姑一起去西門町
我們是臨時太無聊決定去的!

我買東西她都幫我出耶
我以後都要找她出去XD
好開心!!!
我們4點多去的
逛到6點多才回家

買了2件褲子
一件衣服
XD
一起挑的!!!
我們還去遠X百貨地下室
吃東西
吃冰啦!!!
吃的我肚子很不舒服的說XD
不是說很難吃唷!!
OK?

從很小就很喜歡姑姑!
因為都對我很好啊!!!
到現在都不會討厭XD
愛死他們惹XD
不過今天花了他好多摳摳
不好意思辣!!!!
嘻XD
我好開心!!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特別開心耶
我手上的疤好多。。
唉呀呀呀。。。。
自殘!?
我哪有啊
是刮到!!!
好險今天沒下雨XD

後來回家發現
我家裡沒人XD
只有我跟姑姑在
吼!!
那個水梨和老爸還有我哥還有那小妹!
去南機場!!!(夜市)

應該我回來再去才對的!!!
真是的
不帶我去
哭給你們看噢!
真是的XD

我很像小孩子吧
我本來就是啊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