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定契約♥


簽約人:『 涵 』
 

經紀人:『 婉汝 』


先說好違約金: 我們是朋友也是家人!永遠不能變的!!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應該是可以吧!?我很不正常耶!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你也是噢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我要分給別人!要一人一半!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不可能了吧?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可是我會耶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當然!我秘密都跟你說了!!!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應該會!!!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好!但是我希望某人也可以陪我!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當然囉!我們是好姊妹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可以做到辣!我很快痊癒的....(是嗎?)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好!!當然!!哭給你看!!!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我的錯!我自己承擔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你要一起嗎?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才不要咧(小孩子?)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有!!我有做到!那是起笑啦..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當然!我要堅強XD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我可能面對也可能逃避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摁摁!希望某人也可以陪我!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你會講噢!?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可是我喜歡偷哭耶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摁摁!!!當然我有18班啊!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XDDDDDD有啊!心情超好的



--------------- 開心點名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     正咩賊

01.  〔 我  〕 

02.  〔  朱 〕  

03.  〔 如  〕  

04.  〔  周 〕 

05.  〔  胖  〕  

06.  〔  長  〕 

07.  〔  竇  〕 

08.  〔 卉   〕 

09.  〔     蕪  〕   

10.  〔    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