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串聯點名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收到留言的就點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一百萬人


-*-*-*-*-*-*-*-*-*-*-*-*-*-*-*-*-

♥ 蘋果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看看吧?

♥ 阿哥哥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沒怎樣啊!?就打招呼

♥ 邱問:最想做的事?

我想抱緊你XD

♥ 可樂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看你啊!!我哪知道?

♥ 普普風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都不要!我要當惡魔(?)

♥ 蓉咩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回到之前那樣(哪樣?)

♥ 瑋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因為愛

♥ 小K問:你的手機多少?

0917730941(別打來亂)

♥ 小晴問:你愛我嗎?

我不認識你

♥ 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你誰啊!!!!關我啥事?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會嗎?應該吧?

♥ 張姐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沒有!心情太好!罵不出來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家裡啊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18班全體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我都很早睡!沒有黑眼圈!!!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我不認識你耶!!!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可以啊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很熱耶!!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我爽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我要生氣了

♥ 小頭問:你家住哪?

萬華國中!!!XD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沒在吃耶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改名叫瘦子啊!!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請問!?他是誰?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你讓我很無言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哈哈豬鋒耶!?(是在說某人嗎!?)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我沒看過你啊!?他是圓的你是正方形耶!?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

跟某人抱緊他不放!!!!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意外過世   !可以不用分手耶!!!陪他一起死吧?

♥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很少超少的XDD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哪個啊?我沒看到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當然!幾乎的而已(?)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點卡哪個比較賭爛?

都很賭濫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很多人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沒有耶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我筋太硬!劈不下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你學我的名子做啥?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當然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非常翹!很SEXY!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啦你媽啦....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你誰啊你

♥ 阿苯問:hihi

摁!哈囉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感謝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恩恩!要送我嗎?我會變胖耶!!我40公斤而已!!  

♥ 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我妹水瓶耶!!還瞞怪的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打死他啊!?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摁當然!不然用哪看?胸部嗎?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沒在看的說

♥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一塊嗎?

♥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我只喜歡他耶XD

♥ 艾莉絲問:現在幾點了

9.29

♥ 熊娘問: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我喜歡   !都喜歡!!有美感

♥ 虓娘問: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你自己也在寫啊

♥ 琉璃問: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星星 月亮  /   白雲

♥ 姿姿問:如果你中了100萬要幹麻?



♥ 霞霞問:你還是處女(男)嗎?

我不是處女座

♥ 佰佰問:吃過屁嗎?

= =

♥ 大卉問:你喜歡帥哥還是正妹?!

都喜歡!我雙性戀XD

♥ 鬼妹問:無名好玩嘛?

摁摁!非常好!好到我要發火了

♥ 米兔問:哪個高中制服最正?

阿災@_@ 

♥ 汪小V問:真的有可愛女生嗎 ?

有吧!我啊XD

♥ Y a S i 問:我是乖小孩對不對=ˇ=?

你確定?

♥ 王子問:王子跟公主真的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應該吧

♥ 小黑問:我很白?

摁!很白!白裡透黑

♥ 希希問:我很不想問問題 你知道嗎...?

摁!掰

♥ 栗子問:愛情,友情.你哪擺第一位?

兩個都沒救!?你說呢?

♥ 芽問 : 你喜歡吃雞皮嘛 XD ?

還好

♥ 笨蛋〃煒問 : 你相信另一半給你的承諾嗎?

摁摁

♥ Ashely問 : 你做過最糗的事是什麼勒?

很多

♥ 香〃問 : 曾會回想過去的事情嗎? 不管是好的壞的..

當然!

♥ 柚子問 : 對你(妳)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不知道耶

♥ TACO問:不要玩了好不好...



♥ 姜子問:為了我..再回答這一題吧!撐下去同胞們!! 請問你知道犬犬住哪嗎?

寵物店


♥ DJ問:不知道第一百萬個人寫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ˊˋ

♥ 飄飄問:我該問什麼好呢?這樣吧...有一天,被迫選擇時,你會選擇殺人還是被殺呢?

被殺!!!不想害別人死!!

♥ 牽問:怎樣的男生對女生最具吸引力?

有 Fu 就好

♥ 阿豬問:糖果是最好吃的對吧XDD?



♥ 愛玉問:其實你是哆啦A夢巴(指)

不過我手不是圓的

♥ㄚ琳問:你是什ㄇ鬼= =? 

幼稚鬼     自戀鬼     任性鬼 白癡鬼 神經鬼 愛哭鬼

♥ 包子問: 如果你是第一百萬個人,當你被點到填這份問卷時ˇ請用一句話來形容你心情吧!

爽啊!!!!

♥ 謹言慎行的小黑問: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或者你的情人不愛你了,請說一句話送給她(他)!

祝你幸福

♥ 東仔問:買東西是造型優先還是實用度優先?

這個問題真好!!!!

♥ 馬兒問:便秘很痛苦對吧

不知道辣!!討厭XD

♥海龜龜問:是不是每個人都怕自己的情人對朋友太好 ?



♥安順問:我一個人去玩是不是不正常?

嗄?

♥喬云問:世界上最美(帥)是不是自己? 

我很醜!!!醜死了

♥香菇問:把愛人的大名說出來唄?

廖X汝 廖X婷 鋒 夜 嵐 獅子 妹妹們和哥哥弟弟姐姐(不知道名子)

♥某問:你是否有過上吐下瀉?感覺如何?

不知道耶!我沒有這樣過~!

♥ㄚ萍問:你最好滴麻吉是誰勒?

18班都是啊

♥賴打(唉~很不想打這個綽號欸)問:我聰明嗎?(被毆了)

沖馬桶第一名

♥咩咩問:今天星期幾?



♥ㄚ涵問:你對同性戀的看法?

沒看法!我覺得很正常

♥阿霞問:你是否有陰陽眼?

沒有

♥小不點問:需要ㄊㄉ時候 找ㄆ到ㄊ   很痛苦ㄅ?!

好痛苦   

♥涵咩咩咩問:我很醜對不對?

廢話!!!

點名囉…

自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