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表妹又來哩!!
其實很開心有很怨
因為有人可以陪我聊天啦
怨的原因是!!!會跟我搶電腦啦
又多了3個搶電腦的!!!
這次我表妹居然兩個都來!!!
嚇死我了
小隻的。。還一直抱著我!!!
好討厭呀!!熱死我ˊˋ
我家那個阿姨的小孩
還一直叫我表妹"阿姨"
笑死我了!!!
那個笨小孩!亂叫!!

然後晚上跟以前來住我家一樣
大家開始玩大富翁
最後我板回一程耶
我第二名!!!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試玩到一辦不想玩
結算成績!!!!
小表妹最輸!!!哈哈!!

凌晨呢!!!
我和表妹(在我房間)
打電話給他的舞哥(是網友吧)
他的聲音很好笑
表妹一直叫我跟他說話
我說了
說你是哪裡來的啊?
我是水星人
你哪裡?
我簡直是白吃到的極點。。。!!!
不過他回我!!
我是地球人(?)
好瞎噢!
蠢到極點

被兩個表妹煩到變白癡了
(準備睡覺。。不讓我睡)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