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在完唯舞!!
然後突然
有人按門鈴!
不知道是誰!!
有人走到電腦房!!!!
我注意一看!!!
哇!誰啊?好高又變帥了?
是我表哥辣!!
變很帥噢
我認為的啦
昨天我都沒辦法睡好耶
因為表哥一直鬧我和表妹!
還偷拿我表妹手機偷偷跟女朋友講電話!!!!
哈哈!
我有聽到那個女生說話!!
不聽清楚!
不過他本人應該很正才對!!
依我表哥的眼光=ˇ=

聽說他住我家(?)
當然睡地上..
我表哥真的很愛煩我耶!?
一直叫我陪她去買東西
我唯舞聊天聊一半!!!
就把我拉出去買東西
去7-11!
反正在我家樓下而已!!!
蠻方便啊
為什麼不找我哥出去啊
找我啊!?
應該是!!!我哥太懶!?
(他睡我房間地板...非常擠吧?)
(還躺我哥的棉被鋪在地上..)
(那個..我房間很小..所以他睡的應該也不舒服= =...)
晚上表哥一直吵我們睡
我表哥晚上完全睡不著
所以=   =+
我今天很早就起來了
4點多吧=  =
我還一直裝睡!!
我根本吵到睡不著=   =

我現在好累
蛋是表哥又不給我睡
一躺下去就來煩我
真是夠了!!!
我好累唷。。。
完唯舞都玩不成啦

有件好笑的事
就是惡魔夜啊(網友)
他就密我:救命!!!
我就很無言
原來是他太無聊
我還跟他說我表哥便很帥
他說
我和他誰比較帥
我說
都很帥
他居然罵我
花痴。。。。
我有花痴嗎?
沒有啊!!!!!!
那是阿如吧!!
我只是不想得罪你們
所以才說你們都很帥的呀=///=

http://residence.educities.edu.tw/eden830610/new_page_8.htm
試試看吧!看看!!點這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