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覺得
這兩天很快就過了
不過想也知道
我成績一定很爛啦!
我歷史居然50耶。。
怎麼那麼低。。
國文居然才68
我失望了=   ="
好吧!
反正每次都這樣
其他科當然就是不及格吧!!?
有些還沒出來
當然!不會的題目當然用猜的啊
我很不認真
我的未來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
我很想把書讀好
但是我會半途而廢啊
哈哈。。。。


6/27這天
不知道
聽說某某人作弊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反正不要壞了班上的合群喔!!!
今天下午第二節開始刷地啊
有些人
刷到一半就不刷了!!
像那個第一名就是啊
他刷的那排地版超髒的
有沒有在刷啊!?
我不知道
我可是很認真的耶
最後是我和蘇胖還有誰。。。忘記了
再拖地耶!!
其實我自己是拖開心的!!
大家那節玩的很嗨
我當然也很開心啊
希望班上以後每天都可以這樣子

集合放學後啊
看19班的成績單
小夫XD理化比我低!!!
我超開心的
我還看到某某人第5名呀!?
其實那是阿朱。。。。叫我看的
簡直變態XD
哈哈



PS:我有用蘇胖的手機拍下大家刷地的樣子
在相簿裡自己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