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一開始我和表妹說很無聊然後就約出來
 3點去西門町結果
我3點20幾分到開始等他等到快4點.. 
我無言我家那個小小妞熱到開始打人發脾氣. 
呵~很好玩臉都紅了
後來我們去美X泰吹冷氣買2樣東西而已勒 
後來又去買庫子我表妹送我一件我自己買一件他自己買一件花了他很多錢勒XD
不好意思啦禮物我接收了= ˇ = 
後來那兩個表妹就住我家住一天了
後來我哥說早上7點要起來去打球
 晚上睡覺然後因為太擠了小表妹。。。
很好笑XD跑去客廳稅應該是說看電視看到睡著!?
 第二天6點到了我和妹有起來很乖喔
最晚起來的是小表妹唷因為他跑去睡客廳XD不對。
最晚起來應該是我家那隻豬吧!!!!?
後來去買早餐沒啥人速度超快的
就去打球(其實我在旁邊跟妹聊天)我去那邊吸取芬多精!!!?
後來回家我居然睡著了睡一下下而已喔 
中午了阿嬤煮了稀飯(粥吧?)很好吃我吃了3碗!!!!!
我真是豬!? 後來去屈XX買了除疤軟膏有效喔顏色變淡了 
後來我去了龍山寺地下街和台北地下街
買一些東西而已
我買了一本書
就是:消失的古文明
299而已唷

好像打太多了~
卸卸觀賞XD
掰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