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啊
和姑姑去剪頭髮
其實還有阿嬤.小可.小姑姑.可愛的小妹妹.我表妹.
剪頭髮的也只有姑姑.小可.我 去剪而已
跟了那麼多人.好可怕!!!?

我的頭髮完完全全改變
旁分變成平的瀏海
不是呆瓜頭啦.
我自己剪成降我也嚇到了.

早上和朱約.
早上約在早餐店那.
朱和對我笑笑的
我也對他笑笑的
他說我剪這樣很可愛-///-(暗爽)
不是我說的喔.其實我不可愛.
不要罵我嘿

去學校
也很多人嚇到耶..
好好玩.
我忘記剪多少了.
洗+剪.

我以為阿如沒嚇到
原來他有嚇到
他嚇到沒表情的XD
好可愛XD

地理課整個很好笑XD
ㄊㄣˋ哥啊
好像很怕蟲
大家知道弱點
就一直欺負他XDDDD
好好玩
他還尖叫.超娘的
不知道男生也怕蟲耶

放學後和蘇.如.朱去QK
如和外國人打招呼XD
老外有回耶
真可愛.

最後
我們一直走來走去的
不知道要幹嘛.
最後如要回去時又買了一杯熱珍奶
給他弟(聽說感冒才買熱的)
體弱多病XD?

後來就和蘇說
要哪天去吃大味王(火鍋店)
不知道如和朱有沒有要去
不然可以約其他人

今天就醬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