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跟往常一樣
起床刷牙洗臉廁所
早上到學校
天氣很悶又很熱
因為偷喝了一點咖啡
所以根本沒有想睡的感覺

早上精神整個就是很好XD
早自習以為要考公民
想說隨便猜一猜
結果忽然想起來
要去搬椅子

我們就去搬椅子啊
大家還在那邊玩草
我沒那麼沒品就沒玩了=ˇ=
搬玩了準備走人
結果被叫回來
還一些人偷溜

坐在那個很多蜘蛛網的椅子上
覺得好噁心
完全不敢全坐下去
蜘蛛網一堆
還有那個地下室
很髒
髒死了
我搬椅子還用拖的
差點壞!!!哈

以後九年級8年級也是要幫我們搬啊!!!
我還是甘願了
哈!
我老哥要畢業了
恭喜恭喜!!!
記得來我們班找我簽名!!!

今天中午整個就是睡不著
因為一直在想事情
所以躺在那很久都不動
大家以為我睡著了吧!!
生科課時終於把東西用好了
剩盒子!!就叫鈺雯幫我啦!
我就知道他人最好了!!!!
用好打分數後才發現我的維尼都歪了!!
然後就無聊
去幫李道子弄啦!
把泡棉黏在他身上
因為看鈺雯和令頤再玩
我就跟著玩

到了下課
班上一堆人
拿著泡棉膠在玩
我也有玩
黏的頭髮都是
好難拔
老話一句
還是818最好了

姿文還被取了一個錯號
:蚊子姐!!!
忘記誰取的
某某某還說:蚊子姐會叫蚊子叮你喔!!

還有!朱小姐
一直和豆豆搞曖昧
我相信應該不是故意的啦!!

今天很酷!
很嗨

謝謝大家看我的廢話=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