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站崗時5/20
跟阿凌站啊!
遇到了三個奇怪的人
一個是開著計程車的人
好像是新車
我和阿凌讓路給他過
他不過
還說我們擋路
還說:讀是嗜讀到哪裡去了?
阿凌不知道回他什麼!
我沒注意!


第二個是開著黑色車子
窗戶開著看著我說:罵ㄍㄚˇ挖趴啦!挖ㄟ驚耶!
我和阿凌當場傻眼了!!!
那車上還做4個人
嚼著檳榔。
我就想說不要理他。。


第二天站崗5/21

第三個是一個弟弟
他一直說:掰掰.再見!!!
阿凌也是一直回她:掰掰!再見!
我就說:啊你認識那個弟弟喔!?
凌說:不認識啊!
我說:那你回他幹嘛!!!?
凌說:他跟我說掰掰!當然要說掰掰啊!這是禮貌啊

如果是我 我可能回他 喔!掰掰啊!?我認識你嗎?


應該是這樣吧!!!

今天就這樣過了!!!

嘻嘻嘻!!!!!!


不知道明天還會發生什麼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