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好老調
可是我會把他放心裡面的:)



自己選擇的路
要堅持走下去
很苦很難受
但我不放棄:D

雖然放掉了兩年
雖然剩下不到一年
可是我會把他全部補回來的
等著看芭
哈哈哈
(說夢話也不過如此芭?  哈)





<回想6/27>
這天是葛格去高雄的前一天
吶天真的很棒很棒
一起和馬麻葛格吃飯
好久好久沒一起了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再一起
而我
傻傻的
就讓自己想要的又溜走了

吃完飯
去看把拔
在公車上
葛格說了很多很多
你我都哭了
我真的有放在心理




原本我也可以當個什麼都不用想的國中生
但是
遇到了
就該接受
一昧的逃避只是浪費時間

雖然只要想到躺在病床上的是我最愛的人
就會很難過很難過


儘管所有人都說不會醒
但我相信
有一天
他會醒來
牽我的手
一起過每個日子
你不能養我
換我養你
也願意
你要活很久很久
不准離開我
不准放開我的手
                   



現在的你
選擇把自己關起來
但我知道
有一天你會自己打開的
即使要很久很久
我願意等
不管要多久:)))

不過就是等待
時間會改變一切的:D






一直以為我可以懂事學乖
但卻每次不懂事每次沒學乖
看完葛格寫回來的信
你真的長大了
你真的可以代替把拔照顧我了
我以為我可以跟上你的腳步
但我們的距離卻越來越遠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很幼稚我很自私

你真的很了不起
為了家
去讀軍校
那裡真的很苦很苦
如果是我
我真的辦不到



總是只想到自己的我
從現在開始我要替家裡的人想了
做什麼事
第一個想到的是家裡而不是自己才對



是該長大了:))))))))



小朱朱真的好棒
希望你可以一直堅強下去=ˇ=
要加油噢
我在背後支持你=ˇ=
你哥哥真的很了不起唷
為了你拔拔的心願去讀軍校!!
小朱朱
也要努力唷!!!!!
加油
你給你拔拔的這句有感動到我-///-

你不能養我
換我養你
也願意
你要活很久很久
不准離開我
不准放開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