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很嗨
而且我笨到..考卷可以割到手.

放學回家拿錢要跟王如如去麥當當
結果我回到家
不是說要省錢
結果呢?
結果午餐說要訂麥當當
誰提議的?!
昨天才跟我說要省錢的
所以不讓我買書

我整個就不爽
不爽跟你們說掰掰
就滾了
你們這樣滿意嗎?

今天絕對不跟你們說話

好險今天有王如陪我
不然我可能會呆到晚上才回家

跟王如混了5個小時
去了麥當勞
去了王如家
一群豬
去麥當勞不會自己走?
還要叫外送
貴死了


我沒花你的錢啊
我花我自己的
省錢是吧?
去X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