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約了10點半在7-11等
結果蘇胖在我家樓下等=口=
嘻嘻
謝謝ˇˇ我愛你(笑)
這是我們的約會唷唷唷ˇ
本來朱和鵬要去的ˇˇ
可惜可惜
跟蘇胖出去有聊不完的話題
開心呀
不過今天花的比上次少了拉
我很敗金我知道
我買了巧克力.側背包包.百香綠.耳環.耳棒.卡片.
哈哈哈
帶600剩200

我好敗金
但是比上次好了
我們呀
光南→三三學堂→巫托幫→走路到西門町→美華泰買巧克力→西門町逛街亂走ˇˇ
我們也是拜持耶
超好笑的
蘇胖有點宿醉唷?!
=口=""""
都不找我喝??
我會發酒瘋ˇˇ
哈哈
兩個敗遲去逛街ˇˇ
謝謝蘇胖
你還欠我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