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時說吧!!
我本來在家睡一下
結果睡幾分鐘
被我老爸叫起來

想說要嘛
結果叫我跟他們去龍山寺

去那幹嘛?
原來是要拜拜啊?
拜拜幹嘛!?
不清楚
想說好吧。。
可以順便去地下街
又買了一本歷史書
囧。。。
我看來真的喜歡看種書
可是歷史卻不好?
去龍山寺
哈XD
有看到帥哥3個
哈哈XD
喂喂喂。。我不是花痴嘿
是有人叫我看的=  =

真的很累死
地下街居然有人賣雪花冰
超喜歡吃的

我是白痴
我居然吃了
害我肚子痛的半死= =
那家真的事死坑錢的耶
一碗50
死坑錢的
呿呿呿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