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小羽有打給大家
那我當然也要拉


給小羽(你很可愛)
我常常罵你
但是你都不會生氣
聽說你想跟我出去
但是我真的事路癡
上次你打給我!
我真的真的有嚇到
不過你聲音真的很可愛啊
你比我高XD
跟我出去我會嚇到耶
嘻嘻!我愛你啦XD
我相信我們永遠都是好姐妹唷XD?

給米咩(你很可愛)
之前看到你照片
我有嚇到XD
因為很可愛呀
你都不會打電話給我!
如果我手機有錢我就可以打給你了!!!!
你的任信
我可以承受的!!!
哈哈哈!我愛你(笑)

給狗狗(吉祥物啊)

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不過你真的很好玩(?)
摁摁。。。
就醬子
米咩就交給你了啊!!!!
唯舞見囉!!!

給希希(你很可愛)
相信我們也認識很久了
之前我也看過你照片
真的真的很可愛
你年紀真的很小
難怪那麼可愛XD(?)
呵呵!!!
以後繼續加油吧!!!
愛你呀XD

給小熊(不太熟)
謝謝你唷XD
雖然你沒有即時!!
我還是想打出來!!!
你常常關心我啊
我真的很開心唷XD
以後繼續加油囉XD

給小筑(好久不見)
你好久沒有上哩!
我們大家都很想妳
我都還沒跟你要即時
你就跑走了耶!!!!
記得回來唷XD

給4弟(跟小羽要幸福唷)
我咘能跟你說什麼拉
你都對我涵姊涵姊叫的

要照顧好小羽唷!!!!
加油啊啊!!!!

給TH(好好把咩啊)
經常在唯舞看到你把咩!!
雖然說我之前有罵你
還真抱歉啊!!
我只能說這些了黑
以後加油吧!!
把咩加油(?)

給惡魔夜(死坑錢的)
之前你密我喊救命
我真的傻掉了!!
真的很好笑耶
常常跟你聊天
不要覺得我煩黑
你真的事惡魔啊!!!!!
你說你練鋼琴
我嚇到!!就醬囉
已經沒看到你上唯舞了XD
有控記得回來

給鋒2哥(蒸氣好玩嗎?)
我要跟你說什麼呢!?
不知道耶!!!
對你很無言了
謝謝你吧XD
聽說你的其他兄弟很想你XD

給小瑛(該說什麼)
你即時還沒加我!!
快點加我唷XD
我們唯舞見唷XD
謝謝你常常陪我XDD

給星(你都沒上)
你最近都沒上!!!
我很想你耶XD
記得要回來唷!!!!
唯舞見唷XD
謝謝XD

給獅子和阿嵐(你們是好兄弟XD)
不能跟你們說什麼!!
獅子常常跟我聊天!!
很開心啦!!
阿嵐都咘來我的痞客!!
你真小氣耶!!!
你們要好好相處XD

給我的妹妹們(尼妹.怡卉.愛情.琳妹.瑜.薰妹.暗黑)
謝謝你們唷
之前常常陪我跳唯舞
不過現在很少嘞耶
有些都沒在上線了
我很想你們捏!!!!
你們遠遠都是我最愛的妹妹XD
有控在介紹你們認識唷
以後唯舞加油囉!

給哥哥和弟弟(魂絕和小子)
我不知道該跟你們說什麼拉
但是你們兩個不要在嗆人囉
一直得罪別人不好吧!?
嘻嘻
你們要好好相處唷
不要在吵架了!!!!

給布丁(剛認識)
嘻嘻XD
不知道該跟你什抹
我相信我們可以聊的很開的
就醬囉!!!
XD


給白豬(嗨)
我們才剛認識不久吧
你要記得上及時和唯舞唷
都找不到機會和你聊天!!!!
XDDDDD

給貓姐(好久不見!?)
嘻嘻
你人真的很好耶
我最近很少跟你聊天了!!!
有控要跟我聊天唷

給Smile男(你人很好)
聽說你最近貧血
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也沒有密你即時
也沒有看到你上唯舞!!!!

給阿業(當兵去了?)
我之前在牡羊
現在我在巨蝎
記得有控來看我啊XDD
我有進步唷
我們在一起跳舞吧

給糖糖(比我小唷?)
好啦
你不要每天都悶悶的呀
XD
沒跟妳跳舞過
有時間在跟你跳舞唷
加油XD

我打了好多人XD
希望你們可以看完!!!
記得要回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