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大早就爬起來了
大概8:00!!!
然後就再家裡吃了一塊蛋糕
9:00了
到萬中集合囉!
今天真的很早起呢!

到青公啦!
人蠻多的耶!
一路上就一直玩一直鬧
以為要跑步
結果一些人跑去打籃球!
蘇胖.令頤.阿朱.我....這些人就開始跑一下下(熱身??)

大家打完球後
去PU跑道跑啦!
然後又換到另一個地方練接力!
不過不知道某人為什麼生氣啦!
但是我覺得啊!
不要為了這種是壞了班上的氣份啦=ˇ="

然後各自分散啦
蘇胖.阿朱.阿凌.阿朱.我
就走一起
走著一個接著一個回家了
剩下蘇胖.阿朱.我
蘇胖回家拿錢
等著去西門町啦

先去可樂森林(花了190)
再去逛衣服.買我的鞋子.
不過逛衣服啊
要買不買的=ˇ="
蘇胖和朱就說:逛心酸的啊?
接下來逛了好多家鞋店
都好貴!!
逛到一家還不錯看的
390!!!
不錯了=ˇ=

結果蘇胖去買錢包
450吧?
哇...貴死了
應該阻止他吧=ˇ="
不然就是殺價...

-----------------------------分格線-------------------------------

我啊..
回到家
小媽就說:妹妹走吧去剪頭髮!
(心想:嗄?我才剛回來..)
剪頭髮剪到5點多
累啊~
和老爸和小媽
一路上在玩
哈哈~
小媽還說幫我剪頭髮的人很帥!!
哈哈=ˇ=
我爸說她不是女的嗎?他很胖啊!!
小媽回說:比你好!!那是標準身材!!
我說:啊你勒!?跟竹竿一樣!!

哈哈=ˇ=
開心啦!!
今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8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